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馬大哥/獨當一面‧向外發展
我是馬大哥,從小與麵線為伍,麵線是我童年的玩伴,而麵線質樸的香氣是陪伴我成長的深層記憶。目前台灣區由我負責市場銷售及商業展覽,面臨全球市場競爭的白熱化,除了要精進自己外,還要不斷的面對挑戰、接受批評才是使品牌進步的原動力與新契機。期許馬家麵線的下一個里程碑由我們三兄弟齊心共業,共創未來。

馬二哥/固若金湯‧立足紮根
家中排行老二,於2017年成婚,馬家五代從此誕生傳位。麵線是家中賴以經營的主業,爸爸負責麵線製成、提升改善;媽媽則周旋於商展策劃與行銷通路,內外分工成就馬家版圖。為了鞏固金門馬家麵線第一品牌的地位,從學習品牌經營開始,將家族企業的基礎管理與勞動分工,做一次全面性的規劃,落實「為效率而出產,為健康而產出」的理念,注入年輕活水,像麵線涓涓細長、綿延百年。

馬小弟/借力使力‧聯手開創
我是家中的老三,年紀最小,每天和爸媽同進同出,耳濡目染爸媽工作的狀況和待人接物的態度,自然而然理解其中的精要,因此對自家品質的要求與品牌的落實深感認同。而這些熟悉的舉動和細節,都是我最佳的學習養分。此時,我更明白爸媽對品牌所傳達的精神,是理念也是堅持,更是消費者長期支持肯定的實際證明。